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西(南宁)龙工升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广西升降机,广西升降货梯,广西升降平台,广西登车桥,南宁升降机,南宁升 降货梯,南宁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24-88366668
  • 邮件:gxnnsjj@didihay.cn
  • 手机:1867878283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首次使用南宁液压升降平台注意清洁升降货梯
首次使用南宁液压升降平台注意清洁升降货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首次使用南宁液压升降平台注意清洁升降货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7-12-04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6-12-04 17:59
详细信息
 随着社会的发展,液压升降平台不断普及整个市场,员工教您在首次使用新的液压升降平台时,必须注意一下几点:。
  1,浙江升降货梯自动平层:平台自动运行到呼体层位置。
  2,运行方向显示:运行方向由上下发光箭头显示。
  3,层数显示功能:数码显示平台所在楼层。
  4,呼梯应答:按下呼浙江升降平台梯钮,被呼层灯亮,到站灭。
  5,层门机械电器安全连锁装置,确保人员安全。
  6,停电可操作平层功能,方便货物及时取出。
  升降货梯杭州升降货梯元件和系统在加工和装配过程中进行清洁,元件在加工制造中,每一工序都必须对加工中残留的污染物进行净化清除。
  元件装配前必须进行清洁处杭州升降平台理,装配后必须进行严格的清洁和检验。
  油箱和管道在去除毛刺,焊渣等污染物后,需进行酸洗以去除其表面氧化物,对初装好的液压系统作循环浙江升降机冲洗,并定时从系统中取样分析,循环冲洗直至系统清洁达到要求。
  施工升降机一种靠齿轮齿条传动的升降机,主要用于高层建筑施工的人,贷运杭州升降机输,可自行安装拆卸,并可随建筑物的增高而增高。
  施工升降机用的随行电缆的作用确实是用于供电包括信号控制,通讯,轿厢照明,通风,空调等方面。
  杭州龙域升降机械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生产制造杭州升降货梯,杭州升降平台,杭州升降机,杭州电动升降货梯,残疾人升降机,别墅电梯,登车桥等专业生产厂家,检测实力雄厚,生产技术先进,畅销全国,欢迎行老客户来电洽谈:企业交易信息.7k6k.信息发布/。
联系人:王经理
手机号码:18678782836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
询价单